他日再相逢,清风动天地。

【安雷】致,其他世界的你(下)

新手上路,请多关照。。。

世界互换的梗吧。。。

一边是已同居七年的安雷,一边是同居四年连白都没有告的暗恋组。。。

此篇安哥视角,感觉又【捂脸】。。。

但我就是想发。。。

ooc,慎入。

以上OK?那么GO→



安迷修觉得世界不对劲,不然为什么自己只是出了个门的时间雷狮就起来表示自己饿了要吃火锅。

雷狮看着安迷修满脸懵逼的样子,挑着眉毛问:“这就忘了?昨天我说想吃火锅你不是答应了?”

“等等,我怎么不记得有这回事?”安迷修满脸卧槽:“你什么时候要求过我给你弄吃的了?”

“嗯……”雷狮眯着眼睛看着他,直把安迷修看得满身汗毛都竖起来想爆粗口的时候才又说了一句:“你怕不是个假的安迷修。”

安迷修面无表情地盯着他,他也觉得面前的雷狮与以往不同,具体是哪里不同他说不清。

然后他忽然想起来了,要真是雷狮要知道自己忘了给他做答应了的火锅还不把自己摁在地上摩擦。

“啧,大中午的是怎么这么多。”雷狮有些烦躁的揉了揉头发,“别拿你那眼神看着我,要不是看着你和那白痴一样的脸大爷我上去就是一拳。”

安迷修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于是尴尬的把目光移向窗外。

雷狮看着自己面前这个感觉忽然变成一个鶸的安迷修没来由的不爽,他的安迷修因该是温柔强大的,而不是像现在一样——啧,搞得我好像有多可怕似得。

然后雷狮又想起自己从中午醒来后就没吃过东西就对看着窗外的安迷修开口:“喂。”然后看着沙发上的安迷修猛地一抖,然后又眯起眼睛问:“你……会做饭吧?”

“啊?会。”安迷修的脑子现在还是懵的,他想着如果自己在这里的话那这里的‘安迷修’是不是就在那边的雷狮身边。

“那就好办了,”雷狮笑了,不知道为什么安迷修忽然觉得汗毛一竖,“你在这里就表示我家内位现在到你那边去了,也就表示我家内位要给你那边的‘我’做饭。”雷狮挑挑眉,看着眼线的安迷修笑得不怀好意,“那么我家内位走了我就要在这里饿肚子这是不合理的,你现在要做饭给我吃。”

与是安迷修就满脸懵逼的去厨房做饭了,他不知道这个雷狮是不是和那边的雷狮一样的口味,不过也还是老老实实的把饭做了,期间一直在思考自己为什么会觉得雷狮说的话有些不对劲。

这种感觉在看见窗口挂着的蓝绿色风铃之后更加明显了。

雷狮顺着他的目光望了一眼,然后十分随意的说:“别看了,那玩意也就是我们在一起后第二天他忽然就买了一个回来挂那里的。”然后他嗤笑一声:“真是幼稚。”

话是这么说你也没有把它摘下来啊。安迷修无力的吐槽着,然后极光色的眼睛收缩了一下:“等等,你刚才说你们在一起?”

“对啊,有问题吗?”雷狮夹了口菜斜着眼睛看他,然后他似乎想到了什么:“你们在那边不会还没在一起吧?认识多久了啊?”

安迷修收到了冲击,满脸木然的回答:“我们认识了……大概还有两个月四年吧……”

“四年了你们还没在一起?”雷狮满脸愕然,“不是吧?你们到底是怎么混的?”然后他又给在石化边缘的安迷修一记重击:“你要知道我们在认识两年之后就在一起了。”

得了,安迷修被这一下砸的直接风化了。

偏偏雷狮觉得还不够,他饶有兴致的看着眼前的安迷修,他有些期待这只不一样的安迷修会有什么反应。

安迷修觉得自己的世界观摇摇欲坠:“不是,你让我缓缓。”

雷狮眯了眯眼,他可不信眼前的这个安迷修不喜欢‘雷狮’,于是他开口问:“我问你一个问题,你喜欢我——不,是你喜欢雷狮吗?”

安迷修的脸刷的就红了,他看着面前这张脸有些慌乱的捏住了衣摆,眼睛也开始在房间里四处晃动。

他有些不知所措,他甚至产生了一种雷狮本人在这里问他这个问题的错觉了。不过当安迷修把目光转到那个蓝绿色风铃上的时候他忽然就意识到了——面前的他可并不是自己那边的雷狮。

两个雷狮似乎是一样的,但他们却有互不相同。

安迷修极光色的眼睛里闪过一丝释然,他说:“对,我喜欢他,我很喜欢雷狮,虽然他是个恶党。”然后他又垂下眼帘:“那又怎样呢?我不知道他喜不喜欢我,甚至觉得他对我的态度几乎可以用讨厌来形容吧。”

“所以呢?”雷狮淡定的看着他,“你也没有想过赌一把的可能性?”

“对,我觉得如果他不喜欢我的话,我还是不要去干预他的生活了。”安迷修挠挠头,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虽然我现在已经干预了不少了。”

雷狮看着他,忽然像是想到了什么一般不怀好意的笑了起来:“在这里我给你一个友情提示吧。”看着安迷修有些疑惑的望了过来他继续说:“你现在似乎没有意识到,我家的这位,已经在那边呆了很久了吗?”

然后雷狮满意的看着安迷修的脸变得非常古怪:“你自己的性格相信你也是十分清楚的,那种根本不会说谎也瞒不住事的‘乖宝宝’脾气,相信这个时候他已经把你藏起来的小秘密告诉‘雷狮’了吧。”

然后他又想了想:“对哦,他也不是会私自乱动别人东西的人,顶多就是把我和他的那些个事抖出来吧。”然后他又瞅了一眼安迷修:“与其在这里想‘我’到底喜不喜欢你还不如想象回去怎么面对我吧傻【哔-】。”

安迷修脑子一片空白,许久才颓废的叹了口气:“这种事情回去再说吧,知道了也好。”

然后安迷修就满脸茫然的看着自己开始渐渐消失。

雷狮看着他,忽然眼里闪过皎洁的光,他对安迷修这样说:“我虽然不是那边的雷狮,不过在基本原则上相信我们还是有共同之处的,在这里我就提醒你一句吧。”雷狮笑了笑,“要知道,我这种人和不喜欢的人一向喜欢保持距离的。”

安迷修的眼睛微微收缩,雷狮继续说:“如果说真的是讨厌的人,尤其是你这样让‘我’非常讨厌的人,那么你要不要猜猜‘我’为什么要那么讨厌的你留在‘我’的空间里?”

安迷修愣了一下,然后缓缓露出一个笑容:“谢谢。”

“别,你别谢我。”雷狮懒洋洋的看了看他:“大爷我只是不想在你脸上看到那种死人表情而已。”

“但还是谢谢。”安迷修弯起极光色的眼睛这样对雷狮说,。

“真是死板。”雷狮愣了愣,然后十分嫌弃的这样说,“赶紧走吧,然后再见了,安迷修。”

“随你怎么说,反正我觉得这样挺好的。”安迷修无奈的笑笑,雷狮终于觉得面前的安迷修有些像自己家的那位了:“再见,雷狮。”

安迷修眼前忽然白光一闪,回过神来时就看见自己面前的雷狮笑的十分张狂,于是他听见自己有些犹豫的开口:“我回来了,这次因该是没走错的。”

“对,没走错。”对面的人挑着眉满脸嘲讽的看着他,“虽然不知道你那边发生了什么,不过欢迎回来,傻【哔-】骑士。”

安迷修忽然就觉得很高兴——你听,他说欢迎回来呢。

海盗伸出双手展露出张狂的笑容,允许骑士将其束缚;骑士微笑摇头将海盗拥入怀中——I will be faithful in love.


END.

哇哇大哭】

总感觉标题和文不配啊!!!

可是我起名废啊!!!

所以我到底为神马要写文!!!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2)
热度(46)
© 银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