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日再相逢,清风动天地。

【安雷】遇爱而亡(40)

你猜是甜是虐?

前:长生骑士安x皇子布

现:半堕天使安x不死巫师雷

OOC预警

以上OK?那么GO →


“你们人类怎么又来了?”他身后传来声音,安迷修安安静静的扭过头去看着面前长着一对尖耳朵相貌俊美的青年,他背后还扇着带有碧绿色流光的两对翅膀。他看着安迷修望过去的目光他有些疑惑的皱起眉毛,眼神中透露着些许警惕:“你们又找族长吗?又想干些什么吗?”

“不了。”他只是笑笑,极光掠过雪山照进森林中碧绿的湖水中微微荡漾,阳光穿过紧密的树叶在湖面上破碎成斑驳的光影,树叶在湖面上微微飘荡着,又被路过的微风吹得微微荡漾,那精灵就看着面前的青年十分淡定的融合进森林,就像是他本来就生活在这里一样的。

安迷修那双眼睛微微眯起来,清朗的声音带着温和的笑意开口:“我就过来看看,不打扰你们。”

有什么话在精灵喉咙里滚了滚,最后干巴巴的变成一句:“你逛着吧,我还是要去告诉长老和族长。”

安迷修叹口气,十分随意的耸耸肩表示您请随意。

精灵再次狐疑看了他两眼,最后终于还是掏出一片叶子递给他表示进入的许可,然后扇着翅膀迅速离开了。

安迷修看着那片碧绿色的叶子吐露出浓郁生命气息的样子也明白了个大概——应该就是森林中心生命之树的叶子吧。

他将叶子放进口袋带着笑意慢慢走近森林——安迷修真的挺开心的,他回到森林的感觉和回到家似乎没什么两样——只不过这里没有雷狮而已。

而且雷狮也不会住在这么热闹的地方。安迷修这么想着,微笑着向冲他点头的第五位精灵示意——雷狮虽然迷恋人间喧嚣,但是本身自己却一点都不喜欢参与进去,这点就和当初的长生骑士一点都不一样。

那位长生骑士是只要来到一个地方就会与当地的居民们融合得很好,但是雷狮只会选择冷眼旁观,这就是安迷修于雷狮的区别了——长生的骑士融入世间,不死的巫师冷眼旁观。

安迷修慢慢的在精灵之森转悠着,看着四周在外界难得一见的树木有些怀念的眯起眼睛,然后微微一愣之后有迷茫的叹了口气。

他找了处阳光不错的地方坐下长出一口气,仰头看着在精灵之森里难得透露出来的灿烂阳光眼神中依旧有些迷茫——本来跑出来是为了想清楚的,但是现在反而觉得他越来越不明白了。

他到底是谁呢?他是安迷修?是长生骑士?是天使之间的平衡?都是,又都不是。

他身份太多了,但是不管是哪个身份都和雷狮有着不清不楚的关系。

是安迷修一定会喜欢雷狮,是长生骑士肯定是爱着雷狮,那么如果是平衡呢?他是喜欢雷狮的吗?

他不懂。

“终于找到了。”最开始见到的青年看着安迷修一副快要睡过去的样子眨眨眼,翠色流光一般的眼睛里已经没有敌意,但是却透露出浓郁的好奇:“麻烦您和我走一趟吧,长老想要请你见见他。”

“好啊。”安迷修站起身,眼睛里还带着些迷茫但脸上的笑意已经率先显露出来——他自然是知道那位长老想要见得不是他,而是那一位长生骑士。

他叹口气——万千人之中偏偏是他会长的和‘安迷修’一样,千百人中偏偏是他与‘安迷修’有联系,百十人中偏偏是他拿到了属于‘安迷修’的凝晶流焱,十个人里只有他会与见雷狮。

‘安迷修’深爱致死的雷狮。

但是他可能最多只是有点喜欢雷狮了。


TBC.

估计没人记得我惹叭?

 
评论(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