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日再相逢,清风动天地。

【安雷】遇爱而亡(44)

你猜是甜是虐?

前:长生骑士安x皇子布

现:半堕天使安x不死巫师雷

OOC预警

以上OK?那么GO →


不过安迷修回来的时候真的是被门口的尸山血海给惊呆了,数十成百的尸体聚在他和雷狮居住的小木屋门口,那一瞬间安迷修第一反应不是恶心的想吐,而是看着这一片的尸山血海第一反应是雷狮一定没事了直接松了口气。

安迷修站在原地踌躇了一会最后还是选择张开翅膀飞过去了——因为要是真走过去就太慢了。

好吧,安迷修承认自己想见雷狮,迫不及待的想见到雷狮——他这一路赶回来胡思乱想的感觉自己快得妄想症了……

“教堂那边最近好像是说西南一带发现了异族的踪迹,有不少人都跟着去讨伐了,什么人都有——佣兵、杀手、圣殿战士都去了。”这是那个时候遇上的先生说的,安迷修这个时候才想起来自己住的森林就是住在西边偏南——他忽然十分讨厌自己的反应能力。

“雷狮——”正窝在沙发上打瞌睡的雷狮睁开眼睛,懒洋洋的推开窗户又躺回沙发里,任由那只已经老大不小了的小崽子从窗户外面飞进来扑在自己身上收拢羽翼,他甚至还有心情伸出一只还缠着绷带的手抚上天使翅膀上柔软的长羽,小崽子敏感的抖了抖,然后抬起脸果不其然又是一张泪眼汪汪的表情,他用带着浓厚鼻音不在清朗的嗓音有些委屈似的叫他:“雷、雷狮……”

“行了,你还哭?”雷狮挑起眉毛,颇为无奈的叹了口气:“又不是你受伤——行了行了快收住!你信不信再哭我不养你了啊?”

此言一出果然效果拔群,安迷修迅速收敛了有些哽咽的哭声,只是眼睛里的泪水止不住的往下掉,他自己也有些不好意思的红了耳朵揉眼睛,随后乖乖从雷狮身上下来,看着人一身的绷带又是一阵激动的掉眼泪,然后又开始接连不断的往雷狮身上刷他仅会的几个治愈术——但是天使天生的法术加成导致没刷几下雷狮身上的伤直接就好得差不多了……

雷狮满心复杂的看着小崽子拆开他好不容易缠上去的绷带,心里想着以后干脆就不缠绷带了,就这样等着小崽子回来算了。

安迷修也是满脸茫然——他记得师傅的笔记上说治愈术是没这么厉害的,但是为什么这么快就没事了……?

两人一个满脸稀奇的拆绷带,一个淡定的昏昏欲睡——不过总算是能风平浪静一段时间了。

安迷修回来了意味着忽略咒再度强硬的生效了,也就是说那群来自教堂负责收尸的一群人哪怕就是从他们家门口晃过去都看不见两个刚洗完澡正在让头发自然干的家伙——准确的说是雷狮原本想让头发自然干,但是安迷修抖抖湿哒哒的翅膀拎着毛巾跑过来嘴里嘟囔着伤还没好一定不能再着凉什么乱七八糟的,雷狮翻翻白眼也就随他去了。

反正横竖不用他自己动手。

给雷狮擦干头发之后安迷修抖抖手腕,随后看了眼不远处正在免费帮他们收拾院子的人还是淡定的自己爬上了屋顶,随后在宽大的屋顶上舒舒服服的呼出一口气,十分淡定的闭上眼准备让自己翅膀上湿哒哒的羽毛自然干。

不过安迷修现在是意识到自己师傅到底给自己留了一笔多大的财富,甚至可以说是能让他受益终生。

 

今天的安迷修很苦恼——他终于算是被雷劈了一下开窍了。

他果然还是喜欢雷狮的。安迷修再叹一口气,然后十分不冷静的抹了把脸看着这里的天空一如既往地蓝,树木依旧翠绿的像是不会有秋冬一般。

他早该想到的,只要是安迷修,就一定会喜欢雷狮——这一点不管是在曾圣骑士身上还是堕天使身上一样的灵验。


TBC.

 
评论(2)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