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日再相逢,清风动天地。

【安雷】遇爱而亡(47)

你猜是甜是虐?

前:长生骑士安x皇子布

现:半堕天使安x不死巫师雷

OOC预警

以上OK?那么GO →



“我是真的喜欢你啊……”安迷修红着眼睛,眼泪不受控制的掉下来,但是雷狮依旧能看见他眼睛里的认真,他握住雷狮放在自己头上的手认认真真的开口——如果没有鼻音的话可能更有信服力一点,但是雷狮还是明白小崽子的决心:“你也没有喜欢的人,能不能、能不能和我试试相处一下?”

“对啊,都是恋爱白痴。”雷狮挑挑眉毛:“可是恋爱白痴那么多,我为什么一定要和你试试?”

“可是像我这么爱你的,目前就只有我一个不是吗?”安迷修抓紧雷狮的手,脸上的红晕不可忽视,眼睛也因为啪嗒啪嗒掉眼泪哭红了眼睛,但是语气依旧严肃:“而且我一定比他们长寿比他们帅而且和你配!!”

雷狮:……你哪里来的自信?

他成功地被安迷修给逗笑了,笑的甚至没有力气掰开安迷修依旧拽着他的手,只是躺在沙发上笑得上气不接下气,直到他把自己笑得喘不过气才上气不接下气的停下了。

安迷修红着脸松开一只手给他揉笑抽了筋的肚子,雷狮挑起眉毛饶有趣味的看着:“这时候知道害羞了?”

安迷修不好意思接话,只是安安分分的给人揉肚子——他现在是真不指望雷狮能答应他了,头顶上的呆毛有气无力的样子,脸上倒是没有显露半分,乖乖巧巧的带着笑有些无奈的给雷狮揉着——他现在是看出来雷狮是早就知道自己喜欢他了,只是他不说,也当做不知道。

他垂下眼睛,看着雷狮上气不接下气的样子也顾不上脸红只管低下头盯着地上的缝隙,想着自己的心脏分裂成多少份再能塞进去还不能漏出来——但是雷狮总能做出让安迷修出乎预料的事情。

他挑起眉毛喘着气开口:“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安迷修看着他笑弯了的眼睛和飞红的眼角,小心翼翼的把自己塞进他怀里用毛茸茸的脑袋蹭着他的脖颈闷闷开口:“不知道。”

雷狮轻轻拍着怀里小崽子的脑袋看着他棕色的头发愈发觉得安迷修像是只狼狗崽子:“你是知道我身怀诅咒的人之一,应该是知道我不会喜欢别人的——虽然我也没有喜欢的人但这也并不代表你是有机会的。”

“我知道,我没关系的。”安迷修依旧笑的开心,极光色眼睛的光彩并没有因为雷狮这些话有丝毫要黯淡下去的迹象,反倒是更加清澈耀眼,耀眼的像是要将雷狮灼伤:“没关系的,我喜欢你就好了。”他顿了顿,目光十分诚恳的看着雷狮,在雷狮推开自己的那只手心里小心地吻了一下,小心翼翼的看向雷狮:“雷狮,我想我是喜欢你的,请问我可以吗?”

“你前面的工作不是也挺大胆的?”雷狮挑起眉,脸上的表情似笑非笑:“所以现在你问这些有意义吗?我要是不让你喜欢我你又能怎么办呢?你会不喜欢我么?”

“……对不起,”他垂下脑袋神情似乎是有些低落,但是很快他又笑起来:“但雷狮你是对的,就算是你不同意我也依旧是喜欢你的。”

“你没有拒绝我,我很开心。”

他笑得真的很开心,一双眼睛就像是充满生命的碧绿湖水,又印着天空的蔚蓝。


TBC.

 
评论(4)
热度(45)
© 银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