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日再相逢,清风动天地。

【安雷】遇爱而亡(46)

你猜是甜是虐?

前:长生骑士安x皇子布

现:半堕天使安x不死巫师雷

OOC预警

以上OK?那么GO →


雷狮一看就知道自己家养的小崽子在想些什么,这让他有些苦恼——他已经有好久没有这么苦恼过了。

早知道就不一时心软的带回来了。雷狮这么想着挠挠头发,随后眯起一双紫色的眼睛打了个呵欠——不过很可惜的是现在丢掉也来不及了,好歹也是养了这么久了丢掉了还会回来很麻烦。

好吧,实际上雷狮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不愿意离开这个和小崽子一起住了这么久的房子——可能真的是那句古话显灵:习惯成自然。

虽然他自己本人的直觉告诉他绝对没那么简单,但是雷狮也找不出别的答案——因为他不可能是喜欢安迷修的,因为他一直都没死。

他这时候忽然就有些能理解那时候那位长生骑士的想法了——好不容易有个能让自己喜欢的人了,好不容易自己能够去死了,有什么比这更让人开心的吗?

真是令人羡慕。他打着呵欠透过雾蒙蒙的玻璃看着外面挽起裤脚的安迷修有些恍惚的又想到了那位在自己怀里带着笑意死去的骑士——能有个让自己去死的人真好啊。

他觉得自己养的小崽子和那个骑士越来越像了,现在不只是外貌和名字,连性格也开始越发相似——雷狮觉得不久之后他们甚至就会变成一个人。

但是那又怎样?横竖自己是不会喜欢安迷修的。

他看着外面连呆毛都腌下来的小崽子内心毫无波动,随后看着小崽子一动不动的样子还是有些奇怪的凑过去看看,随后他就忍不住笑意了——安迷修干脆就懒得苦恼了,靠着楼梯老旧的护栏睡得一副香甜的样子。

他忍不住十分想笑,又忍不住有些可惜——这孩子算是难得能活的久的,难得能喜欢他的,难得能在离开他身边之后不用叫就会自己回来的。

这么多的难得被安迷修集于一身,似乎是上天让自己去死的一个好契机,但是很可惜——雷狮就是不喜欢他,虽说也不能算是无感,但也并不能称之为爱。

所以雷狮还是死不了。

他挠挠自己乱糟糟的头发叹口气,最后有些小心地用不把小崽子吵醒的力道把他抱回屋里——也别仗着自己是堕天使不会生病就乱搞啊。

雷狮抽着嘴角有些无奈,最后犹豫了一下在安迷修皱起的眉心轻轻一吻,就像当年自己皱着眉毛装睡被那位长生骑士误会做噩梦时被轻轻烙下的一吻一样,他微阖眼开口:“做个好梦,安迷修。”

 

好吧,安迷修你还是不能怂啊,好歹也是堕天使好吧,你也是很长寿的,比普通人能陪他很长一段时间呢。

他这样想,一边满脸紧张的朝雷狮重复了一遍:“我……我真的喜欢你!”

“哦。”雷狮平波不惊的开口,看了眼又快要掉下眼泪的小崽子抽抽嘴角——这毛病真的是从小到大没那次能克制住。

不管是什么事情只要情绪激动了眼泪就啪嗒啪嗒的掉下来——要不是雷狮知道这家伙根本就不是人类恐怕还会小小的担心一下会不会脱水。

他叹口气放下啤酒罐子伸出手呼噜一把安迷修棕色有些扎手的头发:“你都这么大个人了,别哭了嗯?”


TBC.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