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日再相逢,清风动天地。

【安雷】遇爱而亡(69)

你猜是甜是虐?

前:长生骑士安x皇子布

现:半堕天使安x不死巫师雷

OOC预警

以上OK?那么GO →


“我就说‘自由意味着不可控制,你确定?’他还是毫不犹豫,于是我就说‘你虽然是戳穿了教堂的阴谋,但是并没有毁掉它,所以你下辈子还要给我干活,作为报酬你也会自由,同时还有一个愿望。’”他说到这里一笑,似乎是察觉到了雷狮骤然变得愤怒的情绪毫不犹豫的浇了一桶油,声音里满满的都是幸灾乐祸:“你以为是因为当初你带出来的那个叫卡米尔的小家伙脑子太好所以你出来的事情才没被发现?那是因为你自由了,谁也管不了你,也掌控不了你的命运,包括我在内——其实本来我是真心不想同意的,毕竟自由意味着他是一个不定数,是不可控制的,这对于未来是很危险的,但是安迷修说他可以控制住——你先别动手!等我说完好吗!他真的要死了!”

雷狮准备给安迷修来一巴掌的手一僵,随后缓缓放下沉着脸看着安迷修苍白的笑脸。

他想问这家伙凭什么管的这么多,自由他自己会争取,但绝对不要是别人强行塞给他的。

他开口,声音沙哑:“那按照你原本的想法,走向会是什么样的?”

“如果你没把教廷直接炸了的话,他应该花差不多半年的时间去收集证据,随后也是需要大半年时间引起民愤,随后用群众与其他种族的力量推到教堂——他会成为英雄。”他叹口气,语气有些沮丧:“可惜现在不行——你只花了两个月不到的时间就将教堂所有的分点包括总点全炸了,这是在定律中不应该发生的事情,我现在还要好好想想怎么给你们擦屁股……”

“话说回来,既然你是神,那为什么你不自己搞死教堂那群家伙?”雷狮又不解了。

“因为神是不可以插手你们进化的事情啊,看着心急都没用。”这家伙语调依旧欢脱:“我要是有直接插手下界的本事不说让你们直接在一起——我一道天雷劈下来就直接把他们轰得外焦里嫩。”

随后他又道:“那么现在你有什么愿望呢?”

“我没什么想要的,”安迷修笑了,声音比刚才还要虚弱,但他依旧弯着眉眼:“我只要能见到他就行。”

那声音笑了:“你这又是给我出了不大不小的难题——毕竟你自己也清楚的不是吗?这群家伙里面不只是有物理魔法双攻击的,甚至还有不少针对精神方面的攻击。”

“可是对你来说不是不大不小吗?”雷狮也嗤笑一声:“那就说明可以办不是吗?”随后他又看向安迷修:“下次见面你要记得,你欠我一顿打。”

安迷修阖上眼,嘴角微微一弯:“好。”

“那我也走了。”那声音懒洋洋的,带着点笑意慢慢变得悠远:“给你留半个小时,想走想带他走都行。”

“哦对了,给你留个福利。”他笑笑:“安迷修身上的忽略咒转到你身上好了,也省的你一屁股麻烦事。”

“想来,他也是乐意的。”

雷狮沉默着,在安迷修阖上眼之后再没说过一句话。

 

历史在不为人知的悄悄发生逆转,名为金的少年为了将困在教堂里的姐姐救出的故事传遍大陆,而堕天使安迷修与身为巫师的雷狮却半个字都没有提到。

他们似乎就这么被历史悄悄遗忘,几乎所有知情人士也失去了对于这两号人物的相关记忆。



TBC.


 
评论(4)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