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日再相逢,清风动天地。

【安雷】遇爱而亡(71)

你猜是甜是虐?

第一世:长生骑士安x皇子布

第二世:半堕天使安x不死巫师雷

第三世:???安x不死巫师雷

OOC预警

以上OK?那么GO →


凯莉咬牙——这时候她要是还不知道自己这时候是被耍了她就白活了这么多年——该死的,难不成是这几天听安莉洁嘟囔稀奇古怪的东西太久了,现在都傻了?

但很快她又幸灾乐祸起来:“你要知道,就算是安迷修是能跑能跳只有巴掌大小的家伙,因为灵魂方面的创伤他也要很久很久才能恢复记忆的。”她笑的开心:“他又不记得你了呢?”

“你觉得我会介意吗?”雷狮耸肩,挑着眉毛笑的更加开心:“我又不是第一次养他了,也不是第一次经历了,还怕这个?”他又摇摇头,十分好笑的样子:“说出来别说你,估计金都不信。”

“金已经走了好多年了。”凯莉耸耸肩,眼睛里露出些许怀念的色彩:“你也真是怀旧。”

雷狮耸耸肩,十分淡定的拎着水壶又开始给另一块地的花朵浇水。

凯莉学着他的样子,也是耸耸肩,随后轻轻巧巧的飘出这个还未成型但可以看出将来一定繁花似锦的小院子,哼唱着不知何时开始流传的古老歌谣,心情颇为不错的离开这里。

反正雷狮也不会有事,她就暂时还是不要告诉雷狮她已经找到了吧?

她恶趣味的笑着,一双好看的纯蓝色眼睛轻轻眯起——凯莉承认自己这种想法有恶作剧的成分,但是也实实在在在为他们考虑。

“总是要有相配的体型才能好好在一起的嘛。”凯莉小声嘟囔着,漂亮的的脸上笑颜如花:“一大一小怎么能好好过日子?”

 

凯莉家的书架上,一个只有巴掌大小的棕色小影子锲而不舍的想将书本从架子上取下,随后忽然浑身一抖,用力打了个喷嚏。

他有些疑惑的转头,看向外面明媚的春日阳光,一双极光一般的眸子露出些许不解:“奇怪,我也会感冒吗?”

他体型小,声音也不大,在空荡荡的房间里还没来得及完全扩散就已经消失了。

他又摇摇头,继续与书架上的书做争斗。

安莉洁从屋外走进来,看着他的样子轻轻踮脚,帮他将书拿下来,另一手将安迷修抬到面前,空灵的声音温温和和的:“怎么不叫我帮忙?”

“我就是想尝试一下。”他摇摇头,到没有因为自己被安莉洁帮助了所以觉得害羞什么的,只是有点沮丧:“没想到光是爬上书架我就已经花光了所有的力气。”

“但是你还忘记思考一件事。”安莉洁声音低低的,担心自己大声了会把他耳朵吵坏:“你知道把书拿下来之后,该怎么放回去吗——或者说,你有办法拿下书架吗?”

“我有凝晶流焱,上书架没问题。”他皱起眉毛,带着些歉意的笑了:“抱歉,如何放回去我还没想过。”

“所以下次,叫我们帮忙就好。”安莉洁笑了,“毕竟,你可是我们的恩人。”她转头看向门口从星月刃上跳下来的凯莉笑笑:“你说是吧?”

凯莉笑眯眯的点点头,他有些好奇的开口:“凯莉小姐?这是去哪了?”

“去见了……”她笑的意味深长:“去见了一个老朋友。”随后她又跑到安莉洁身边,伸出一根葱白的手指揉揉他的小脑袋:“安迷修,不管怎么说,你这个样子可真新奇的。”

她叹息一声,望着远方有些出神的开口:“再过几天,你就可以再次出去送信啦。”

安迷修的眼睛刷的一亮,用力点头表示自己在这几天一定老老实实的,脸上也露出激动的笑容——生为信使,不能送信简直就是要命。

但是他并不介意留在凯莉家里,毕竟她们给他一种非常熟悉的感觉,也确确实实是对他性格有一定的了解,甚至偶尔还能听见自己以前的些许事情——尽管他已经什么都不记得了,但是着实并没有觉得什么不对劲。

他忍不住叹口气,整个人就在安莉洁手心里蜷缩成小小的一团。

凯莉忍不住失笑,摇摇头点点他的脑袋:“没事的,反正也会想起来——开心点呗?”

于是安迷修抬起头,笑得温和灿烂。

 

安迷修也没有想到这一天来的这么早。

他看着凯莉有些憔悴的样子忍不住皱起眉,开口时语气十成十的担心:“真的没事吗?我这就要走了吗?”

凯莉打了个呵欠,再度将手里的包裹与信封往安迷修眼前推了推,微挑起秀眉:“怎么?舍不得了?”她嗤笑一声,眉眼都是如释重负的轻快笑意:“你留在这对我才是麻烦呢。”

“再说,你不想早点知道你以前的事情吗?”

安迷修沉默了,满脸乖巧样子的接过凯莉手里的包裹和信封,转身时却听见少女声音轻快:“对了,你去见人家了解事情空着手上门总归是不好的,就把你种的那个昙花给他你没有异议吧?”

安迷修眨眨眼,十分自然的弯起眼睛点头,在少女惊讶的目光里揉揉鼻子,红着脸小声解释:“我在这里住了这么久,很多时候都是靠两位小姐的——只有那盆昙花是我自己养大的,我是想着什么时候送给你们,但是后来我发现后院里居然有不少昙花,我就放弃啦。”

随后他又小心翼翼的开口:“可是你们不是都说那位先生脾气不太好吗?他……会喜欢花吗?”

“……你放心好了。”凯莉沉默许久才开口,却不知为何转过身:“他和你关系很好的,甚至因为你喜欢花所以特地种了一院子花等你——他脾气不好,能细心照顾那些花已经很不容易了。”

“他还总是出去喝酒,所幸不会发酒疯,喝醉了之后就睡,但是睡姿不怎么老实……”

“我和他,关系真的好吗?”安迷修开始迷茫了——这家伙,怎么听怎么像自己最讨厌的恶党啊。



TBC.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