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日再相逢,清风动天地。

【安雷】遇爱而亡(72)

你猜是甜是虐?

第一世:长生骑士安x皇子布

第二世:半堕天使安x不死巫师雷

第三世:信使安x不死巫师雷

OOC预警

以上OK?那么GO →


“对啊,就是因为这些才显得你们关系好不是吗?”凯莉转过身,笑容明媚,眼圈却微红:“你看,这样脾气不好、一点都不温柔还总是喝酒打架闹事情的家伙,却因为你的关系细心地养起了一院子的花,甚至走南闯北的四处找你,这不就是你们关系好的证明吗?”

“……嗯,凯莉小姐是对的。”安迷修沉思一会,终于还是弯着一双极光色的眼睛笑起来:“是我的错,不该凭借片面映像看人。”

“别,千万别说这句话。”凯莉十分严肃,冲他摆摆手之后迅速抱住旁边神游天外的安莉洁:“我有人了!”

安莉洁回神,巴眨巴眨眼睛之后笑着拍拍凯莉拦着她的手,随后配合的望向安迷修。

“我没有那个意思!”他红了脸,一双眼睛看天看地看外面的树看自己在阳光下随风舞动纤细枝丫的昙花就是不看面前两人,但是在两人愈发意味深长的目光下还是可怜的撑不住了,自暴自弃的用魔力将凯莉放在桌上的包裹与信封变小塞进包里:“我走了!”

他把花盆也缩小抱在怀里,又听见屋里传来少女愉悦的笑声:“你先给他信,要是他看完之后没提包裹的事情你就别给他了,扣下几天再说。”

凯莉听见他模糊的应声,从安莉洁身后出来,看着原本放着昙花的位置现在在一片空荡荡的台阶忍不住又噗嗤一笑,随后又忍不住叹息一声:“一路小心啊……”

 

安迷修坐在凝晶上,流焱一副乖巧的样子在他身边转着圈为他护航。

“凝晶,你知道路吗?”安迷修十分好奇的摸摸冰凉的的剑身,有些好奇的开口:“看样子真的是很熟悉啊。”

凝晶流光一闪,流焱发出清脆的剑鸣,意念传递的十分清晰:这不是熟悉,是太熟悉了。

“那我们是什么关系呢?”安迷修也不去打扰正在赶路的凝晶,抱紧怀里缩小的昙花盆,有些紧张的开口:“我平时还和他是怎么相处的?”

流焱旋转的速度一顿,随后一连串的嗡鸣声伴随着轻微的颤抖发出:你们关系很好的,是恋人,但是其他的我却不能告诉你。

安迷修现在灵魂还没恢复,一下子可承受不住两辈子的记忆。

这是那个神明说的——凝晶和流焱也不是最开始的时候就有灵智的,只是因为被安迷修带的太久了,灵智就慢慢的被温养出来,开始记录关于安迷修的一切。

这也就是为什么安迷修在第二世拿到凝晶与流焱就梦见了一切。

但是现在却不行。

流焱光芒一暗,凝晶也是微微暗沉剑身——那位神明告诉他们,现在的安迷修,灵魂并不能承受的住。

凝晶流焱:嘤,委屈。

安迷修微微一愣,也轻轻叹息一声:“我也是个相当残忍的人啊。”

他又像是补充一般的自言自语:“有了恋人,为什么还敢就这么抛下他呢?”

凝晶这个时候剑身轻微一震:你还欠他一顿打。

“……呃,似乎理所应当?”安迷修笑了,揉揉自己的脑袋:“要是打一顿就能消气的话,打一百顿我也无所谓啊——凯莉小姐说他脾气不太好,但是我能感觉到他真的很喜欢我啊。”

他红了脸,声音都小下去:“我上辈子,一定很幸福吧?”

它们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也不懂安迷修为什么会这么说。

于是它们都不再回答安迷修的问题,只顾着赶路。

 

当安迷修真正看见那座花园的时候没惊得从流焱上掉下来——好在流焱飞的并不算高,但安迷修依旧是摔得头脑有些发懵。

这也不能怪他,眼前的这一幕着实是人间罕见。

这种应该在这个季节开的花静静绽放出自己的美丽,本不应该在整个时节生长的花也摇摆着健康的枝丫,摇摇摆摆的也并不为自己没开出花气馁。

他惊讶的好一会都没缓过神来,直到吱呀的开门声响起,他才终于找回自己的思想,有些傻兮兮的坐在花丛里回头看向声音响起的地方,却在一片纯紫色的星海里再一次迷失。

他想,世界上怎么会有人有这么好看的眼睛?

安迷修眨眨眼,一双眼睛几乎是目不转睛的盯着从屋里出来的人身上——那无疑是一个好看的人。

刚好好看到能让安迷修心动,最为赏心悦目的不过就是那双盛着万千紫色星河的眼睛。

不,不对。他揉揉自己不自觉通红的耳尖,缩在花丛里自顾自笑的开心,却还记得不发出声音——那双眼睛在他身上,在合适不过了。

所以因为是他,安迷修才会心动。

但是现在,着实不是相见的时候。

安迷修低头,就看见自己坐在花丛底部的土堆里,浑身上下不是赶路的风霜就是刚才摔下来时候粘上的尘土。

这样子不能去见他。安迷修依依不舍的看着雷狮一副懒洋洋的样子,拎着洒水壶从最边上的花开始浇起,他又在内心哀嚎一嗓子——他完全舍不得走!

于是他冥思苦想,最后雷狮水壶里的水都浇到他头上来了他终于决定了——晚上的时候,再去把自己打理干净吧。

现在,他只想多看一会雷狮。

 

雷狮睁开眼,今天又是平静的一天,一切就像是平常一般,似乎不会发生什么大事一般。

明媚温暖的阳光带着泥土湿润的气息一起不请自来的通过彻夜未关的窗户悄悄溜进屋子里,坐在窗口的小家伙对着他的视线弯弯嘴角,一双凝固着极光的眼睛透着温和的笑意。

雷狮想,今天也不是什么也没发生,但是格外平静。

随后那张缩小了好几倍的脸,带着他所熟悉的笑容与声音开口:“您好,您的信件到了。”

他笑的愈发温和,像是春风拂落柳叶,在绿水上轻轻荡的波纹:“安迷修,为您而来。”



END.

完结啦!

奋斗了大半年我终于完结了!

成年的时候开新坑,半个月之内有几率掉番外!

 
评论(3)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