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日再相逢,清风动天地。

【安雷】梦

主题是【傀儡、夜行、远雷】

我觉得可以很好地结合一下所以我就动手了【捂脸】

完全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玩意……

OOC预警

以上OK?那么GO →


这是哪里呢?

漆黑一片,看不见前方的路,也看不见自己过来的路,周围静悄悄的没有生命迹象,他甚至看不见自己的身影。

但他知道自己还活着,他触摸得到自己还算温热的身体,听得见自己还算平稳的心跳与呼吸声,能感受到周围隐约拂过的风。

但这是哪里呢?他是怎么来的呢?

安迷修不知道,但隐约中他的直觉告诉他,往前走,会走出去的,不会有事的。

这里很安全。

所以安迷修很放心——哪怕他现在除了自己的呼吸声什么也听不见,在这漆黑一片的环境里什么也看不见,但他依旧很放心。

于是他就这么慢慢往前走,在这虚无一片的世界里走着看不见的前路,也不回头看漆黑一片的过往。

就像是个被人操控的傀儡人偶一般。

他这么想,忍不住露出一个笑,在这一片黑暗里露出一个像是春日暖阳一般温暖明亮的笑容。

他不知道自己在这里呆了多久,也不知道自己走了多久,但他想一定有很久了——因为那道蓝紫色的雷光轰然在这一片黑暗的世界炸开的时候,安迷修的眼睛瞬间就被那道光芒占满,随后世界在他眼睛里变成白茫茫一片,依旧是什么也看不见。

他怔愣在原地,好一会才眨了下眼,再次适应了周遭的黑暗。

但这一回又不是纯粹的黑暗,遥远的地方开始不断的闪烁着雷光。

虽然那些雷光还是太过遥远,但也足够照亮周围,能照亮安迷修周围空茫的道路,照亮安迷修微微颤抖的手,照亮安迷修有些苍白的脸,和凝固着极光的蓝绿色眸子。

安迷修情绪激动的有些情难自已,周围那么多条道路一次性就直接被无视了,像是飞蛾扑火一般朝着雷光闪动的路线奔去——说实话,他完全不知道那边有什么,也完全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选择这么一条路,更不知道自己心里到底为什么在兴奋。

就像是提着线被人操控的傀儡一般,飞蛾扑火的冲过去了。

安迷修这么想着,再一次被自己的想法逗乐了,笑的一双蓝绿色的眼睛都微微眯起,脚下依旧没有丝毫停歇,依旧朝着雷光不断涌动的方向奔去。

他现在知道自己要去哪里,知道为什么自己要走这一条路,知道为什么那几道雷光会这么熟悉。

他走上这条路的原因其实十分简单——不过是因为有人在等他,有人值得他过去。

那是他喜欢的人啊,怎么会不值得他过去?

他终于追着远方的雷光突破黑暗一脚踏进光明之中,道路尽头那个深色短发的青年背对着他,理所应当般的轻笑一声开口:“来了?”

于是安迷修也一笑,周围跃动的蓝紫色电光完全成了两人的陪衬:“嗯,我来了。”

于是那位青年转过身,一双盛满纯紫色星河的眼睛直直穿过安迷修眼里的极光印在他心底,笑容一如既往地张扬:“欢迎回来。”

 

安迷修从沉睡中醒来,措不及防的被窗外的阳光晃了眼。

他微微眯起眼睛,脸在柔软的枕头上蹭了蹭,身边半躺在床上打游戏的人感觉到了分出神来看他一眼:“哟,醒了?”

“嗯。”他声音里还透着一股睡意:“今天怎么醒的这么早?”

“那你再睡会?”雷狮把手上显示游戏通关的手机往旁边一扔,“反正也没事干。”

于是安迷修阖上眼,唇角微微勾起拉住雷狮一只手:“好。”

于是他们再次入眠,窗外阳光正好,天气微凉。

世界很美好。


END.

安迷修:你是电!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话!

雷狮:滚,神经病!

【别理我,疯了疯了】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