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日再相逢,清风动天地。

【安雷】遇爱而亡(番外:来自凯莉的信件)

你猜是甜是虐?  别猜了是糖

第一世:长生骑士安x皇子布

第二世:半堕天使安x不死巫师雷

第三世:信使安x不死巫师雷

OOC预警

以上OK?那么GO →


       Dear RAY:
  相信这封信到你手里的时候你已经见过他了。
  没错,在跟你说起“安迷修那时候精神受到的伤害有一部分转移到了灵魂上,那位神强行保住了他的神志与智力但是灵魂的受伤也是不可避免的,所以安迷修再度出现的时候要么是普通的各族只是因为灵魂方面的原因长时间沉睡,要么就是从最开始就只有巴掌大小。”这件事情的时候,安迷修就已经在我家里了。
  对,我就是故意不告诉你的,但是这也是为了他好不是吗?
  你现在是什么心情我可一点都不想知道,不过相信看完这封信之后你也不会生气——毕竟这件事情对于你来说,利大于弊。
  安迷修确实是像安莉洁所说的那样,要么长时间沉睡要么只有巴掌大,而神明选中的无疑就是后一种,而这种方法其实还并不如沉睡。
  毕竟要是只是沉睡而已的话,那么醒来之后灵魂就会自动痊愈,而清醒着巴掌大小的他每天都要动用那么点灵魂,还不能恢复记忆——相信这点不用我说你也明白,但是我还是很乐意拖着时间慢慢来。
  安迷修的记忆在凝晶和流焱里封存着,但是他现在这个样子并不能承受的住两世的记忆,所以我们首先要做到的第一步就是治疗他灵魂上的伤,但是同样第二个问题你也是能想的到的——他的身体,并不能承受的住那么强大的灵魂。
  好吧,我忍不住要感叹一下——安迷修第一世遇见的那位巫师实力也过于强劲了一些,居然能在他千百年之后、灵魂那样强大之后依旧能保证诅咒有效果——当然,给你下咒的那位也算是相当厉害了,可以说你这诅咒是‘无解’的。
  扯远了,你现在最先要考虑的就是找到能让安迷修身体承受住那样强大灵魂的药材,然后在让他适应一段时间之后在去找复合灵魂的药,最后才能让凝晶和流焱将安迷修的记忆还给他。
  嗯,我相信你能做到的。
  Yours sincerely,
  Kalie.
  雷狮看着手里的信,唇角一勾半晌不说一句话,最后从鼻腔里哼了一声对着安迷修伸手:“她一定不会只送这点东西过来,还有什么?”
  安迷修眨眨眼,忍不住弯起眼睛笑的开心——他算是明白为什么凯莉小姐会跟他说先给他信,如果他没再开口的话包裹就可以扣下了。
  他开口:“你们真的是关系很好的朋友啊。”随后在雷狮黑了一半的脸色中迅速将包裹掏出来恢复成原样放在雷狮面前,随后迅速坐着凝晶从窗户溜出去。
  雷狮似笑非笑的看了眼大开着的窗户,随后若无其事的收回了目光看向包裹。
  精致的粉色礼盒用手感很好的丝带扎了个蝴蝶结,还吊着个小牌子。
  RAY:
  好吧,被你发现啦。
  毕竟我和他也是朋友,大战那会他还帮了我和安莉洁不少忙,这点小事情又难不倒我星月魔女,所幸帮你们一把。
  绿色的是长身体的,红色的是修复灵魂的,凝晶和流焱这一次是一直都跟着安迷修的,也就是它们送着安迷修来找我们的。
  想也是那个无聊的神明给他们出的主意。
  Kalie.
  他又翻到卡片背面,然后终于是忍不住笑出声——凯莉果然是凯莉,依旧是花样繁多:PS:你就不好奇,安迷修记忆里是怎么看你的吗?凝晶和流焱能让你知道哦?
  雷狮嗤笑一声——他是傻了吗?
  凝晶和流焱本就不是什么普通材料锻造的,被安迷修带在身边待了两辈子更是有着自己的灵性,现在更是能和安迷修精神互通——好吧数了这么多不过就是证明它们对安迷修绝对是忠心不二的,他至于自找不痛快吗?
  至于安迷修是怎么看他的?雷狮会在意这种事情?
  他看向外面在花园里双眼发光,满脸兴奋样子的安迷修,难得发自内心的露出一个连他自己都不知道的柔和笑容。
  这种事情一开始就是知道结果的,完全没必要开口问的。
  

END.

有人还记得我说半个月之内有几率掉的番外嘛?

 
评论(4)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