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日再相逢,清风动天地。

【安雷】遇爱而亡(番外:旅行之始)

别猜了,甜的,略略略(~ ̄▽ ̄)~

第一世:长生骑士安x皇子布

第二世:半堕天使安x不死巫师雷

第三世:信使安x不死巫师雷

OOC预警

以上OK?那么GO →


       雷狮一点都不着急让安迷修恢复原样。
  这也是理所应当的事情,毕竟他也不知道安迷修现在喜不喜欢自己,愿不愿意恢复记忆。
  他看看外面依旧坐在凝晶上对着小屋子周边一群花飞来飞去的兴奋样子摸摸下巴,眼尾也因为心情的在转变微微一杨——当初决定种花真是明智。
  他招招手把还沉浸在这么一小片花田的安迷修招过来,托着下巴看着飘在眼前的安迷修有些疑惑的开口:“你不是信使吗?送完信了怎么还在这?”
  “信是送完啦。”安迷修依旧是笑的温和,“但是凯莉小姐说我们是恋人,所我想留下来多了解你一点。”然后他又红着脸补充:“我还欠你一顿打不是吗?”
  雷狮一愣,忍不住摇摇头有些好笑,伸出一只手指点点安迷修的脑袋,看着人快要从剑上摔下去的委屈样子才终于开口:“我什么时候成你恋人了?要知道我可从来就没答应过。”
  “不是互相喜欢就能成为恋人吗?”安迷修歪歪脑袋,“凯莉小姐和安莉洁小姐都是这样说的啊。”
  “当然不是好吗。”雷狮摇摇头,转过脸不去看他那副似乎有恶意卖萌嫌疑的模样:“首先,我喜欢的不过是上辈子的你和上上辈子的你,而你上辈子和上上辈子都喜欢我,但是我都没有答应,所以我们不是恋人。”
  “更何况你现在能确定自己对我抱有的是什么情感吗?”
  “你就那么确定我现在还依旧喜欢你吗?”
  “你认为我会喜欢现在的你吗?”
  安迷修张张嘴,最后发现自己居然一句肯定的答案都说不出口。
  最后安迷修破罐子破摔般的开口:“就算这些都回答不上来,我依旧有留下来的理由啊!”
  他看着雷狮满脸惊讶的样子继续往下说:“我不是还欠了你一顿打嘛,你什么时候打完了我再走——就算是上辈子欠下的我这辈子也要还完,这是责任!”
  雷狮看着他这样子,低下头扶着桌子好一会都没能忍住笑意,最后干脆在人愈来愈红的脸色中趴在桌子上狂笑出声:“哈哈哈哈哈哈就为这个?”
  他笑的手都哆嗦了起来,好不容易直起身子揉揉眼角的泪花结果抬起头看见安迷修那不过巴掌大小的体型忍不住再次噗嗤一声笑出来:“就你这体型?我一巴掌下去你就没命了吧哈哈哈哈……”
  安迷修脸色一僵——这是实话没错,但是被人这样直接的说出来他还是有点不服气。
  于是他硬着头皮开口:“没关系,能泄气也算是还了上辈子的债了。”
  雷狮原本快要忍住的笑容一僵,随后笑的更大声,一双纯紫色的眼睛愉快的眯起,手倒是很稳定的伸到安迷修,十分随意的轻轻一弹。
  安迷修被这措不及防的一下给弹懵了,等反应过来的时候整个人都在直线下坠,刚想尖叫出声又看见雷狮那双带着笑意的眼睛,于是他万分茫然的眨眨眼睛,最后在掉进装满冷水的杯子里呛了几口水才终于回过神来。
  雷狮面上依旧笑盈盈的,看着安迷修从杯子里爬出来的狼狈样子十分冷静的伸出手,好心情的捏着他背上的衣服将他从杯子里拎出来:“行了,你这一份我打完了,什么时候你要是真打算恢复记忆的时候,我再考虑考虑打你一顿。”
  “你要搞清楚,我也是不是随便什么人都打的好吗?”
  安迷修闷声应了,心里真的不知道该是什么心情。
  他忽然有些羡慕上辈子的自己,随后转念又一想——估计上辈子的自己也是这么羡慕上上辈子的自己。
  于是安迷修扑哧一声笑出声,在心里感叹自己这是什么破运气。
  雷狮看了眼莫名其妙笑出来的小家伙,想了想还是随意抛了条毛巾把他给罩住了。
  毕竟他不会照顾病人。
  
  安迷修到底还是坐着凝晶唤上流焱又离开了,拿着雷狮的信又跑到凯莉小姐那里。
  他有些欲哭无泪——怎么才出来没多久又要回到凯莉小姐那里了?
  好吧,其实他也没没那么多怨气,只是多少还是忍不住想要叹息一声——难不成自己以后就只能在这两个地方跑了?
  不过出乎意料的是,他将信送到凯莉小姐手上还不到一个时辰,凯莉小姐看完就思考了一会迅速就写了一封信:“你去一趟伊犁之森吧。”
  “……啊?”安迷修眨眨眼,一时间有些没反应过来:“有地图吗……”
  凯莉也是一愣,随后恍然大悟:“对啊,你没去过来着——往南方走吧,大陆最靠南的森林就是了,穿过森林你就知道为什么你要去了。”她故作神秘的笑了,朝着安迷修眨眨眼:“路上碰见一个种族至少要在里面呆一星期,信就是给他们的。”
  “他们?”安迷修茫然:“不是只有一封吗?”
  “你以为我会花那么多时间去写信啊?”凯莉十分不雅的翻了个白眼:“你送出去一封就会自己再出现一封,直到彻底送完——反正内容都是一样的,我干嘛要花那多余的时间?”
  安迷修不知道自己该说些什么,于是干脆的保持了沉默,接过信往包里一塞唤出凝晶与流焱就出发了。
  凯莉就看着他离开,神色中有失落,也显得十分释然。
  她转身看向依旧安静的安莉洁,笑弯了眼睛:“你说,能成吗?”
  安莉洁上前拉住她的手,也笑了笑:“没问题的。”
  

END.

惊喜嘛?意外嘛?开心嘛?激动嘛?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