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日再相逢,清风动天地。

你们敢不敢跟本少主回空桑!

这只少主是一只丧丧的来自莲花本乡的穿越少主注意!

大量私设混日常!

再说一遍,官方设定中莲华将军原本就不是空桑的,金玉满堂、子推燕、桃花粥、蟹酿橙、桂花酒、月饼、风生水起、飞龙汤、三鲜脱骨鱼、东璧龙珠、樱桃毕罗、云托八鲜、屠苏酒、玉麟香腰、年年有余原本也不是空桑的,都是活动过后捡回空桑的。

嗯,以上都OK的话,那么GO →


第二天一早伊桑絮原本还想和鹄羹分享分享烤乳猪和蜜汁叉烧也要一起回空桑的好消息,却意外的被对方苍白的脸色吓了一跳。

“没事吧?”伊桑絮顿时也顾不得分享好消息和询问对方夜里去了哪,小心翼翼的伸手抚上他的眉眼:“脸色好像不是很好的样子……难道生病了?”

“少主,让您担心了。”鹄羹将他的手拿下来,“我没事。”

“但看你这个脸色怎么说都不像没事啊。”伊桑絮摇摇头,忍不住轻叹一声:“好啦,不要逞强,回去让饺子给你看看。”

他也不管鹄羹欲言又止的神色,干脆的敲定:“好了,就这样决定了——既然人都到齐了,我们就出发回空桑吧。”

“等等——!”一个急切的声音伴随着喘气声传来,回头一看,虾饺粉色的长发因为奔跑而飞扬着,手里提着大包小包的行李飞奔到他们身边,长出一口气:“呼……差点就赶不上了。”

“虾饺?!”伊桑絮是真的十分意外:“你也和我们一起回空桑吗?”

“嗯!我思前想后,为了完成心愿,最好的选择,就是去空桑啦!”虾饺弯着眼睛笑了,伊桑絮却看见他眼眶周围还微红他便知道是夏老爹出事了。

于是他微敛眉眼安静的将手里的特产交给鹄羹,接过虾饺手中大包小包的行李做个听众:“虾饺的愿望,是成为歌星吗?”

“嗯!我要让空桑,成为虾饺最闪耀的舞台!”他又眨眨眼,有些不好意思的红了脸:“但虾饺的心愿,不止这一个——我的另一个心愿,也是夏老爹的心愿……”

他捏捏衣摆:“你说……这样……会不会显得我很贪心啊?”

“怎么会呢?”伊桑絮也不由得弯起眉眼,在明媚而灿烂的阳光下笑的分外温和:“这样很好啊,只要有了想要前进的心愿,就会有无穷无尽的动力呢。”

他笑笑,开启万象阵率先回到空桑:“我回来了!”

“欢迎回家。”饺子一派乐呵呵的模样:“正想着过来看看,没想到少主就已经回来了——用过饭了吗?”

“早上已经用过啦,中午的等着回来吃。”伊桑絮弯起眉眼:“想吃玉米猪肉饺子。”

“好,给你煮。”饺子微微抬手,伊桑絮配合的低下头让对方摸自己的脑袋,还亲昵的在他掌心里蹭了蹭,惹得饺子一声轻笑:“带着他们去休息吧,这几天辛苦了——以及,新年快乐。”

“嗯。”伊桑絮也弯起眉眼,轻声祝福:“新年快乐呀,饺子。”

 

空桑多了烤乳猪等人之后热闹了可真不止一倍——当然也有伊桑絮又从万象阵里来了一发十连直接把春卷、青团、蟹黄汤包和汤圆这几个孩子给召唤出来了,几个小家伙在空桑里边闹闹腾腾的。

伊桑絮这个时候就会无比庆幸——幸好,没把冰糖葫芦那个天不怕地不怕的混世小魔王给召唤出来,不然的话……

想想一个十分闹腾的蜜汁叉烧和一个混世小魔王冰糖葫芦两个小家伙一起天天闹腾,那空桑怕不是要再拆一回重建……

不过当然也不止这几个孩子,也有在平民孩子中也很有名的食魂们也被召唤出来了——如粽子、担仔面之类。

尤其是担仔面,来到空桑等于间接救了伊桑絮一条狗命——终于来了个管财生财的奸商,伊桑絮当时差点没给现场表演一个喜极而涕,直接就把财务问题往担仔面身上一扔,随后长出一口气心情颇好的走了。

那边担仔面也是二话不说就开始精打细算的上岗了,一双绯红的眸子愣是泛着金子的光芒,伊桑絮回头觉得应该先带人去住的地方时一看——不用准备住的地方了,担仔面已经将财务办公的地方充当自己的房间了。

终于有了空闲时间的伊桑絮眯起眼睛打了个呵欠,找了个阳光充足的地方跟煲仔饭窝在一起睡午觉——他总算是有时间睡午觉了,感动天地。


TBC.

云华引春即将上线!庆祝龙井虾仁的再度入池以及新皮!

龙井的新皮我可以!


大家千万注意身体,出门戴口罩,平平安安的把年过完!

武汉加油!湖北加油!中国加油!大家加油!

以及学医的朋友们辛苦了!也请保重身体!

 
评论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