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日再相逢,清风动天地。

【安雷】致,其他世界的你(上)

新手上路,请多关照。。。

世界互换的梗吧。。。

一边是已同居七年的安雷,一边是同居四年连白都没有告的暗恋组。。。

此篇雷总视角,总感觉写崩了。。。

ooc,慎入。

以上OK?那么GO→



雷狮盯着眼前脸上略带惊讶的安迷修面无表情的寒着声音问:“你最好把你是谁、他在那里,给解释清楚了,现在留给你的时间可不多。干脆点的还好说,否则让我发现一句假话就杀了你。”

今天雷狮一觉醒来就看见安迷修笑的十分宠溺的看着他——当然在他眼里安迷修笑的很恶心。

然后这个笑的恶心的安迷修就问他昨天不是一直说要去吃火锅嘛在不去就没得吃了什么的。

于是雷狮就一脸懵逼的起来吃火锅,期间一直听着安迷修在那里叨叨叨。

然后他就觉得这个安迷修怕不是个假的。

真正的安迷修会满脸笑容的对他说“你怎么又臭着一张脸不说话是我做的不好吃吗”这种话吗?

哈?开玩笑,雷狮认识安迷修三四年就没吃过他做的饭好嘛?

然后他缓缓开口:“我从来就没对你说过我想吃火锅这件事。”然后对面的安迷修十分震惊的看着他。

于是就有了开头那一幕。

“不是,你让我缓缓。”安迷修满脸卧槽,“请问你和我——和安迷修认识几年了?”

“你问这个干什么?”雷狮觉得不耐烦,“最好不要给我刷花样。”

安迷修举起双手,面对雷狮他总是无法生气的,哪怕面前的雷狮并不是自己说认识的那个他依旧如此:“放轻松、放轻松,虽然我大概是知道你要找的那个嗯,安迷修在哪里,不过大概我们要配合着交换一下信息才行。”

雷狮盯着他良久不说话,安迷修被他盯得汗毛都竖起来了——他什么时候被那张脸用如此深沉的目光看过啊。

雷狮像是冷静了一点,满脸冷漠的开口:“三四年了吧。”

“啊?”安迷修一愣,然后接收到雷狮看傻子的目光才反应过来:“我和那边的雷狮认识了七年。”然后想了想:“如果加上今天的话正好七年。”

“记得这么清楚?”雷狮挑挑眼尾表示自己的惊讶。

“是啊,他也记得的,毕竟在一起很久了。”安迷修笑着,蓝绿色的眼睛闪着微光。

雷狮看得有些愣,然后思考了一下他说的话猛然发现不对:“等等!在一起?是我想的那个在一起吗?”

“对啊,就是那个在一起。”安迷修十分疑惑的看着他,然后想到什么似的:“等等!你们没有在一起?你们居然没有在一起?”

雷狮和安迷修对望一眼,两人眼里都是震惊。

良久,雷狮满脸懵逼的道:“我觉得我这一觉醒来世界都变了,我要去看看到底是你换了世界还是我换了世界。”

安迷修恍惚的点了点头表示同意,然后又开始嘟囔:“不对啊,难道这里的我不喜欢你?可是安迷修怎么会不喜欢雷狮的呢?”

正在确认世界的雷狮额上暴起一根青筋:“是你走错了世界,我们都不在一个世界那个傻【哔-】怎么会喜欢我?”

“可是你喜欢他。”安迷修很肯定的说:“雷狮,旁观者清,你喜欢‘我’。”

雷狮张了张嘴,没说出什么反驳的话:“对,但这是我的事,与你、与他都毫无关系,我确实是喜欢他的。”

“但是那又怎样呢?”雷狮有些讽刺的笑了:“他又不会喜欢——”

“——可是我并不这样认为,”安迷修淡定的听着,然后在雷狮还没说完时忽然打断:“首先第一点,我醒来时只是粗略的看了看这个屋子,基本与我印象中的屋子没什么差别,是按照你——或者说是雷狮的喜好为主。”

“第二点,‘我’对你的生活可是十分关心的。”安迷修抖出一本本子,然后示意雷狮打开——满满的记着雷狮的各种喜好和讨厌的东西。

雷狮有些发愣——他自己都没有这么了解自己,上面写的东西比如说吃的,有些并不是不会吃,只是不太喜欢做法和混搭,然后安迷修全部都记下来了,还配了自己比较喜欢的做法。

“这个我也记过,但是后来在一起后就没在用过了。”安迷修有些怀念的笑着。

雷狮沉默了许久:“安迷修他果然就是个傻子。”

安迷修噎了一下,然后笑笑:“对,就是傻子。”

“别误会了,我可不是说你,”雷狮恢复成原来的样子,挑着眉毛不可一世的看着面前的安迷修:“你这一套对着你家那位用去吧,我可不稀罕。”雷狮顿了一下,忽然十分张狂的笑了起来:“你这个人确实很好,不过这些在我面前都没用,只是因为你不是他。”

“虽然有时候我也他对付小姑娘的那一套会想如果用到我身上会怎么样不过也就只是想想而已,我和他虽然一见面就会打起来,不过我们就是这样相处的,到时间了你就赶紧拜拜了吧。”雷狮向着正在逐渐变得透明的安迷修这样说着。

“祝你好运,”安迷修笑了,“虽然你好像不需要的样子。”

然后白光一闪安迷修就看见自己的他淡定的坐在他面前,紫色的眼睛饶有趣味的闪着皎洁的光。

房间里窗户微开,有风透过薄薄的黑白双色的窗帘摇晃着蓝绿色的风铃,然后温柔地扫过面前雷狮的头发。

他听见他挑着眉毛问:“终于回来了?还欠着我一顿火锅的白痴骑士?”

于是安迷修有些无奈的笑笑:“对我回来了,火锅这就给你做去。”

这边的雷狮看见面前白光一闪之后又是一个安迷修出现了,他饶有趣味的看着这个人。

极光色的眼睛似乎闪过有些犹豫的光,下午的阳光静静的透过窗户映射在房间的各个角落,将空气中的灰尘也映射出来,为面前的人披上一层暖橙色的薄纱。

他听见他说:“我回来了,这次因该没走错。”

“对,没走错。”雷狮挑了挑眉,满脸嘲讽的看着他,“虽然不知道你那边发生了什么,不过欢迎回来,傻【哔-】骑士。”

然后他抖了抖自己手里的本子:“可以啊安迷修,藏得真深。”

安迷修一把本子抢回来,耳尖通红,不过也是朝着雷狮皮笑肉不笑的:“我压根就没想藏,是你反应慢。”

雷狮顿了顿,任由安迷修把本子抢回去,然后摸着下巴满脸认真的说:“安迷修,我严肃跟你说一件事。”

“干嘛?”安迷修莫名觉得有点慌,于是他给自己倒了杯水:“家里又没什么了?”

“你要不要和我在一起?”雷狮满脸认真:“虽然你不能像那个家伙一样一直宠着我的脾气,会一直和我吵嘴,我们会有很多不和,或许那个安迷修确实是能包容属于雷狮的一切脾气,但我觉得,这也就是我们的相处方式,如果随便就改了的话感觉就不是我们自己了。”

然后他思考了一下补上一句:“当然,你是知道我不接受拒绝的。”

安迷修看着他愣了,然后笑笑:“我差点以为我又进错门了呢。”

雷狮被他这话搞的没绷住笑出来,猛地一把拍在他背上:“去你的少废话,我和你说严肃的呢认真点。”

“答案还用多说吗?”安迷修也笑了,“我那么喜欢你自然都是好的。”

于是他们就吃着另一个安迷修做的火锅一起愉快的聊了聊两人经历的、其他世界对方。

“其实我忽然觉得那个一直宠着雷狮安迷修也不错啊。”

“哎是吗?我也觉得那边的雷狮先生很好啊,至少不会乱发脾气。”

“哦是吗?那你还回来干什么?留在那别回来算了。”

“反正我就觉得他再好也不是你——至少不是这里的你,所以再好也不是我的,于是我就回来了。”

“哦,这样啊,你做的火锅有这家伙做的好吃么?”

“因该味道差不多吧,我也没怎么做过。”

“哦,那我明天想吃你做的。”

“喂喂喂!不是今天才吃了吗?”

“就这样决定了,反驳无效。”

“……”

嗯,日子还很长,他们慢慢吵。

反正是不会分开的。


END.

对不起我烂尾了!!!

对不起我没脑洞了!!!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4)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