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日再相逢,清风动天地。

【安雷】梦里有你

一如既往的新手上路,请多关照。。。

同居已久的恋人设定吧。。。

ooc,慎入。

以上OK?那么GO→

安迷修的恋人发烧了,挺严重的。

不过安迷修当时还在出差回来的路上,所以在安迷修回来的时候雷狮已经连走路的力气都没有了。

这可把安迷修给吓了个半死,刚刚从外地回来累了个半死的他顾不上休息急急忙忙又把雷狮送去了医院。

结果检查结果表示虽然送院及时但还是要修养好长一阵子安迷修才长出一口气——虽然需要休养但好在没有危险。

现在他坐在雷狮床边看着躺在病床上满脸苍白在打点滴的雷狮又生气又无奈,最后叹着气拨开被细汗黏在雷狮额头上的几缕发丝——他什么时候才能听我的话稍微照顾一下自己啊,要是每次出差回来都这么一出自己迟早要吓出心脏病。

安迷修看着雷狮略显苍白的脸想:看来饭也没好好吃。

安迷修再叹一口气,决定先出去洗把脸清醒一下,不然等会雷狮要是醒了绝对肚子饿。

“安迷修?”在安迷修开门准备出去的时候忽然听见雷狮叫了一声,于是他又回到床边一看——雷狮还在睡着。

安迷修忽然觉得有些好笑,于是他摇摇头重新走到门口,然后雷狮在床上蹙着眉又来了一句:“别走……陪我……”

安迷修一听这话心都快化了,于是他红着耳根走到雷狮身边轻吻了一下他的额头:“乖哦,我去给你做个饭马上就回来了,乖哦……”

看着雷狮平静下来后就先去厕所用冷水冲了把脸,然后跑回家开始做饭。

雷狮在安迷修还没到家的时候只觉得头很疼,特别疼,像针扎一样。

啧,早知道还不如早点到医院去。雷狮这么想着,头痛却一直在持续——这下好了安迷修也不在,只能怪自己作了。

然后隐约好像听到了安迷修声音的雷狮虽然想要去看清楚是不是真的但却因为体力不支而倒下了,然后就被安迷修送去了医院。

所以雷狮再次睁眼的时候已经好了很多了,不过雷狮被面前一片的白色给吓了一跳,还以为自己就发个烧然后穿越了。

“醒了?”身边传来声音,雷狮扭头看剑安迷修坐在他床边的椅子上,面无表情的盯着他说:“醒了就先喝点粥吧,病还没好不能吃太重口味的,忍着吧。”

雷狮觉得安迷修生气了,于是他一言不发的接过安迷修递过来的饭盒开始吃,然后时不时偷眼瞅着安迷修,不过在看见安迷修眼底的乌青把事情猜了个大概。

安迷修守了雷狮一晚上。

哦还要加一个下午和半个上午。

其实准确来说,安迷修已经有几天没有好好休息了。在忙了那么久之后好不容易有了能回家休息的时间结果没等到他准备休息疲累的大脑又给雷狮发烧这件事给刺激清醒了。

安迷修是经历过一场生死离别的,在他快要成年的时候他师傅因为病重最后去世了,他明白生命的珍贵,所以更加不愿意自己身边再出现。

然后雷狮就给了他这样一个惊喜安迷修不生气才有鬼了。

于是雷狮在安迷修面无表情地注视下慢吞吞地喝着粥,整个病房里就只有雷狮喝粥的声音了。

然后两人就在沉默中度过了在院的三天,三天后医生说虽然已经可以出院但也要注意饮食。

安迷修礼貌的道了声谢,然后牵着雷狮一言不发的往家里走,雷狮在后面看着安迷修的后脑勺觉得大事不妙。

他记得以前和安迷修吵架的时候安迷修基本上只是摔门出去之后没多久又回来给他做好了饭然后道歉表示自己太冲动了,那次像这次一样三天没和他说过一句话——就算他主动提出要求安迷修也就只是用极光色的眼睛冰冰凉的看了他一眼然后照做。

他又想起安迷修不在时邻居家那个叫凯莉的小姑娘塞给他的同人本——里面那些个受被操的惨兮兮的那副样子他可还记得。

想到这里他朝安迷修看过去,可惜安迷修给他的依旧只是一个后脑勺。雷狮打了个寒颤,空着的手捂住嘴打了个喷嚏。

安迷修脚步一顿,叹了口气主动转过身来把自己脖子上的围巾系在雷狮脖子上,心中暗骂自己为什么没多给雷狮带件衣服。

雷狮看着眼前的安迷修,棕色的发丝在阳光下映射出和面前的人一般温润的色彩,极光色的眼睛里装着认真、疲惫与些许的自责。

这时他忽然想起来自己并不是那些个小黄本里的鶸,安迷修也并不是那些个黄暴的人,他们以往的活动就只是在你情我愿的情感中自然而然的发生的。

于是他忽然笑了,安迷修瞅着他,嘴角也弯起一个小弧度,紧了紧雷狮的手微微加快脚步——他可不能保证在这种天气里慢慢走雷狮会不会再次进到医院里,就算雷狮身体真的好在这时候也就只是个刚出院的病人而已。

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也不知道到底是安迷修想快点到家还是雷狮嫌弃他速度慢,总之两个人就是这么跑起来了。

然后等两人到了家后气喘吁吁的对望一眼,又不约而同的轻笑出声。接着他们难得没有吵嘴度过了稍显平淡的一天。

雷狮照常把安迷修当小弟使唤,而安迷修也十分淡定的被雷狮使唤着,一切似乎和以往又没什么两样了。

晚上,安迷修在洗完澡后帮已经进浴室却忘记带衣服的雷狮把衣服放在浴室门口的凳子上,然后打着哈欠回房铺好床。

本来安迷修是想等着雷狮一起睡的,可惜无奈这几天实在太累,于是刚沾上床就困意连绵的睡过去了。

雷狮出来时本来想问安迷修把吹风机放哪了,结果回到房间发现安迷修被子都没盖就已经睡着了。

雷狮抽了抽嘴角,先给安迷修把被子随意的盖上然后拎起角落里的吹风机到了客厅——本来为了不吵醒安迷修是打算去阳台,不过要是隔天被发现了估计会很麻烦,所以雷狮只好在客厅里把头发吹干再回到卧室里。

卧室里的安迷修睡得有些不安稳,雷狮瞅了几眼懒得管,鞋子一踢轻手轻脚上了床缩进安迷修怀里。

这个季节已经开始有点冷了,被子里其他地方都有点凉,就只有安迷修待着的那一块泛着暖意,雷狮是打了个哈欠,把脸埋在安迷修脖子那一块只露出上半张脸。

就在他快要睡着的时候,雷狮听见安迷修嘟囔了一句:“……雷狮?”

雷狮瞅了瞅安迷修还闭着的眼睛——怎么还会说梦话了?那今晚我还能不能睡了?

然后安迷修无意识的收紧了些松松环着雷狮的手臂:“……雷狮……要照顾自己……我担心……”

雷狮准备推开安迷修的手停住了,叹口气重新缩进安迷修怀里。

只是因为重新暖一床被子太麻烦了而已。——雷狮摸摸自己有些发烫的脸淡定的想。

第二天早上安迷修难得的睡到了中午才起来。

唔,到底还是家里舒服。安迷修在床上迷迷糊糊的这样想,然后又猛地清醒——雷狮呢?

“雷狮?”安迷修超客厅叫了一声,然后就听见外面中气十足的声音:“我去!白痴骑士你是想要吓死我继承我的海盗船然后去换马是不是?”

安迷修傻愣愣的看着面前正在皱着眉头吃药的雷狮——雷狮居然会主动吃药?我这是在做梦吧?

雷狮看着安迷修的反应忽然觉得药似乎也不是特别苦:“哈哈哈哈哈哈白痴骑士你这是什么反应啊哈哈哈……”

“我不是等会,”安迷修目瞪口呆,“你居然在主动吃药?”

“我只是不喜欢吃药,不是从来不吃药好吗?”雷狮翻了个白眼,“从现在起,我答应你,我会好好照顾自己。所以别老在我面前露出那种表情了。”

安迷修愣了一下,然后弯起嘴角扯出一个笑:“嗯,我爱你。”

“比起这个我觉得现在可能会进医院的人是你吧?”雷狮耳尖微红却挑着眉毛看了看安迷修身上的睡衣,“骑士大大你还是先去换一身吧。”接着他转过身去倒了杯水接着说:“然后老子也爱你,满意了吧?”

安迷修也是耳尖微红,雷狮看见这一幕不禁吐槽——都这么久了都得习惯了吧,怎么都和才刚再一起似得。

然后他看着外面的太阳想着今天还有一下午的时间可以干嘛。

嗯,又是美好的一天。

END.

忽然沉迷更文??

我不应该等粮吃的吗??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2)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