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日再相逢,清风动天地。

【安雷】白痴小段子

来自一本书的小笑话,觉得适合就。。。

总之先ooc预警吧。。。

以上都OK?那么GO→


安迷修和雷狮是一对看起来整天斗的你死我活却在某些事情上意外合拍的校友。

在平时的时候他们都意外的喜欢用一些幼稚的方法作弄对方。

在某一个风和日丽的上午,安迷修和雷狮在街上相遇了,雷狮挑挑眉:“哟,真巧啊又见面了。”

安迷修灵机一动:“如果我不在这你怎么能见到我呢?”

“你不在这是什么意思?”雷狮嗤笑一声,“你当然在这里。”

“我可不在,”安迷修这么回答,“我跟你赌十块钱,我能证明自己不在这。”

“可以啊,赌十块钱,你现在就证明你不在这里啊。”雷狮懒洋洋的看着他。

“这有什么,”安迷修笑笑,“我在香港吗?”

“不在。”

“我在巴黎吗?”

“不在。”

“如果我既不在香港也不在巴黎,那我肯定在别的地方对吗?”安迷修笑眯眯的。

雷狮已经被绕晕了,不假思索的吐出一句:“对。”然后他又回过神来:“你现在也会坑人了?”

“可不是吗,和你混久了。”安迷修淡定的伸出手:“十块钱拿来。”

“哦~那你可真聪明。”雷狮拖着长调子也笑了笑,“但是我不能给你十块钱。”

“为什么呢?”安迷修有些不解,毕竟雷狮是不会说话反悔的——虽然他也没打算要那十块钱。

“白痴骑士你自己不会算吗?”雷狮瞅了他一眼,“既然你人都不在这里,我要怎么给你十块钱啊?”

安迷修目瞪口呆无言以对,雷狮笑着离开了:“安迷修,你还嫩着呢。”

周围:妈的他们又在秀!


END.

没了。

【日常辣鸡1/1】

 
评论(5)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