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日再相逢,清风动天地。

【安雷】遇爱而亡(48)

你猜是甜是虐?

前:长生骑士安x皇子布

现:半堕天使安x不死巫师雷

OOC预警

以上OK?那么GO →


雷狮转过身去不去看那张笑脸,胡乱丢下一句‘随便你’然后无声的垂下眼睛暗自咂舌。

安迷修与长生骑士过分相似的脸会让他忍不住去想——是么?所以你当时也是这么想的?

——安迷修,你是怎么想的?

 

安迷修过上了几天幸福日子——其实说实在的也和以前没什么两样,最多也就是和雷狮的关系似乎是更加亲密了一点。

他跟雷狮告白的第二天早上他尝试性的给了雷狮一个早安吻——不过很可惜到快要碰到嘴唇的时候他很没出息的红着脸吻了吻雷狮的额头,随后在雷狮好笑的目光里把已经红的滴血的脸埋进被子里告诉他早饭已经做好了。

第二天下午他坐在雷狮旁边睡着了,醒来的时候发现雷狮也枕着他的大腿睡得很安静,他又红了耳尖——不过好在没有丢脸的绷紧身体,因为肌肉稍微运动一下雷狮醒过来看见难免又要笑他这副样子,一点都不像是那天一本正经告白的人。

据雷狮本人说——他当天一本正经的时候可是脸都没红的……

所以说,这小崽子到底是有多喜欢自己?雷狮十分无奈的看着自己从小抱到大的小崽子忽然就开启了羞涩小青年的模式——明明以前的时候这些动作也经常有啊,现在倒是稍微一点小动作就紧张的要死。

安迷修倒是能回答这个问题——以前他是把雷狮当家人的,但是现在不一样,现在虽然依旧是家人但是又多了一层‘喜欢’的外衣,以前没注意过的小动作现在一下子全部注意到了自然是一下子还适应不过来。

“哦,所以你的意思是我们还是暂时先分开让你冷静一下?”雷狮咔嚓咔嚓的咬着苹果,有些无语的看着纠结个不停的安迷修:“你想开点,我都不一定喜欢你——还是说你想我死啊?”

“不是!”安迷修一个激灵,急急忙忙的开始摇头眼睛里也满是惊慌:“我不想你死的,我只是想喜欢你又不知道怎么喜欢你。”

他低下头,一双冰凉的极光色眼睛有些迷茫:“我只是好喜欢你啊,又不希望你喜欢我。”

雷狮懂了,他忍不住抽抽嘴角——一个不小心让自己养的小崽子喜欢上自己也就算了还偏偏把传说中不怎么容易有情绪的天使折腾的这么多愁善感自己也真的是厉害了。

他上去使劲揉着小崽子现在有些扎手的深棕色头发:“别想那么多,我们都有的是时间,喜欢一个人的经历大家都没有——既然时间那么多就不用担心了,一切慢慢来不就好了——你偏要搞得这么紧张我明天就把你踢出去。”

安迷修乖乖闭上嘴——雷狮果然不适合当知心哥哥,他原本就不是什么温和性子的人。安迷修抬手有些委屈的将自己的脑袋从雷狮手下拯救出来细心理顺,然后偷偷弯起嘴角笑的开心——但是除了那位长生骑士以外,没有任何人能待在雷狮身边那么久。

幸好,他不是人,他可以陪着雷狮很长很长一段时间。

于是日子重新归于平淡,安迷修不再那么一惊一乍——倒是雷狮,他几百年来难得碰上了能让他如此感兴趣的事情——他操来都没想过他能在‘安迷修’的脸上看到类似羞涩恼怒的情绪。


TBC.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