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日再相逢,清风动天地。

【安雷】不知名小段子

新手上路。。。

原文点头像谢谢。。。

就根据原文编了一段:



雷总:“所以你当初把我捡回去就只觉得我是个麻烦?就没想些别的?”

安哥(正在做饭):“有啊,怎么没有。”

雷总(好奇):“你当时想了啥?”

安哥(随意):“也没什么,不就是你当时说我多管闲事吗,然后我思维散发了一下想着:‘对哦,我这还真是在多管闲狮哦。’就这样。”

雷总(怒极反笑):“......看在伙食现在在你手上我先不跟你计较,你最好赶快想好吃晚饭后你会怎么死吧。”

安哥:“......我能不能不死?”


END.

对!就只有这一点!

感谢看过来的你。

捂脸】脑洞就是这一段,我尽力了。。。

 
评论
热度(13)